Echo

一二三木头人

①不要喷我,我接受不了现实的打击

②不喜欢,可以左上角

③谢谢小仙女们的观看

④xxj文笔,不嫌弃的话🉑以,点梗(就当帮我想想灵感啦,谢谢)


          “雯珺,雯珺,我们来玩一二三木头人吧”


          “不要,我要去宠幸我的溜溜球和我的核桃”


       朱正廷默默举起他的断掌在毕雯珺的面前晃了晃面带微笑的问了问

      “你刚刚说你要去干什么?恩?毕雯珺?”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朱正廷喊全名,听见朱正廷喊自己全名的毕雯珺马上怂的收起自己走向溜溜球和核桃的脚,大丈夫能屈能伸,退回到朱正廷身边说“我刚刚要给你去拿你最爱的波子汽水味的棒棒糖,然后回来和你玩游戏呢”


   小插曲过去后,游戏开始,两人坐在沙发上非常严肃的面对面,一动也不动,互相看着对方。




   两分钟后


   “好了,游戏结束,我输了”


    朱正廷一脸开心的从沙发上蹦起来,但是却意料之外的踩空了“啊”


  毕雯珺伸手搂住了朱正廷的腰,也摔了下去,因为人在踩空时会下意识的抱住眼前的东西,所以就有了,毕雯珺压在朱正廷身上,朱正廷搂着毕雯珺脖颈的画面


  毕雯珺看着受到惊吓而大口喘气的朱正廷,觉得莫名可爱,就起了心思想要逗逗他,就故意在朱正廷耳边用气音说,正廷,就不想知道,我哪里动了吗?


   朱正廷,一脸懵逼的看着身上人,摇了摇头


  毕雯珺看着朱正廷那一脸单纯的眼神,暗道不好了,趁着,朱正廷发呆的时候,见缝插针的堵住了朱正廷的唇,对他说,我心动了啊。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