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Good things(1)

  “正廷,你在哪? 为什么,不回来,看看我,我都生病了,你看,医生还给我打针了,好疼呢,你回来帮我吹吹好不好,正廷......”这个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男人,却坐在墓碑旁,对着那照片上的人说......

  

   “雯珺,我们一起去钓鱼吧?”那男孩用甜腻腻的声音说到,“不去。”纵使那个男孩有再好的脾气听到这句话也生了气,对毕雯珺说:“毕雯珺,你的好久好久没有陪我出去玩了,你怎么回事,以前我说什么你都会答应的,你是不是讨厌我了,嫌我烦,不想理我了,对不对?!”

看着这个明明是自己犯了错,却不知道,还委屈巴巴的对自己说自己讨厌他了,明明是他在上学的时候只跟别的小朋友玩,把自己晾在一边......毕雯珺自己越想越伤心,越想越难过,就哭了起来,“呜呜呜....明明是正廷先不理雯珺,雯珺才没有不喜欢正廷,是正廷不喜欢雯珺了,只和别的小朋友玩,别和雯珺玩的,正廷还来说我,呜呜...”

评论

热度(15)